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吴以岭院士荣获“十大杰出医学贡献专家”称号

2019-01-14 17:00:09    来源:吉林新闻网

2019年1月11日,由中国医师协会、《医师报》主办的“2019第四届《医师报》医学家峰会”在京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教授荣获“推动行业前行的力量·十大杰出医学贡献专家”称号。

吴以岭院士荣获“十大杰出医学贡献专家”称号

《医师报》医学家峰会自2016年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行四届。峰会志在汇聚顶级医疗专家、管理典范、公益精英、行业翘楚,为专家、学/协会、企业以及广大医务工作者搭建沟通桥梁,推动健康中国事业不断前行。每一届峰会都会评选出“推动行业前行的力量”系列奖项,评选结果在 “年度《医师报》医学家峰会”上公布并颁奖,希冀以此为契机弘扬行业正能量,致敬优秀医务工作者,向为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专家/团体顶礼。

在医学家峰会高峰论坛院士对话环节中,吴以岭院士与葛均波、孙颖浩、宁光、董家鸿等共五位院士齐聚舞台坐而论道,围绕“创新、引领、前行”主题,同与会专家、学者和医务人员分享心得和观点。吴以岭院士以“医病医心”为主题词,从中医整合调治角度出发,指出心理问题也是一种疾病,分析心脑血管、糖尿病和肿瘤等疾病的发生和心理疾病有着密切关系,强调了医病的过程中“医心”的重要性。

标签:
天士力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