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院长谷道宗到鲁南制药集团参观考察

2019-01-14 17:00:00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1月10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院长谷道宗一行5人到鲁南制药参观考察,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陪同。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院长谷道宗到鲁南制药集团参观考察

李宝杰介绍了鲁南制药的发展史和在张贵民总经理领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入阐释了鲁南精神和鲁南文化,分析了公司的用人需求,讲述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

谷道宗对鲁南制药的发展感到震撼,对“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高度敬佩,对鲁南文化充分认可。并对未来校企合作的范围、方式、方法提出了见解。

随后,双方举行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创新创业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