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极集团荣获“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年度杰出贡献奖”

2019-01-10 20:41:2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 昨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健康时报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2018年度)在北京举行,“健康中国十大健康新闻”、“健康中国十大年度人物”、“年度杰出贡献奖”等多个权威榜单在论坛上发布。

太极集团荣获“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年度杰出贡献奖”

根据贡献度、突破性、影响力等多个核心指标,论坛同期推选出“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年度杰出贡献奖”,太极集团荣获该奖项。太极集团连续十五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与澳门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强强联合,构建“中华医药创新共同体”,共创“中华医药创新基金”,为中医药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太极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