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聚力赢变 智创未来”——天士力之骄药业有限公司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9-01-10 20:41:11    来源:天士力大健康

2019年1月4日,“聚力赢变 智创未来”天士力之骄药业有限公司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天士力控股集团副总裁、天士力之骄公司董事长叶正良、研究院执行院长周水平、工会主席赵鸿娥、医药集团、医药商业公司、现代中药资源公司等相关领导、天士力之骄公司总经理鞠爱春及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聚力赢变 智创未来”——天士力之骄药业有限公司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叶正良副总裁对天士力之骄公司一年来在提升产品竞争力、质量保障、精益管理、智能化推进、药物警戒深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公司在运营过程中脚踏实地开展工作,目标明确、计划落地、有效推进、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赞赏。面临中药注射剂严峻的市场、政策环境,叶总要求公司做好全面准备与努力,不断强大自身实力,实现企业和产品的持续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第一,要继续从产品自身下功夫,全力推进临床价值研究,立足现有产品开发新的适应症,占有市场先机和持续提升竞争力;第二,要将现有的ERP、MES、PAT、CRM、SCADA、阿米巴、药物警戒等各类大数据进行交互分析,实现大数据的有效、创新性应用,降本增效、防范质量风险,真正实现智能制造的管理效益;第三,继续参与国家、地方课题,企业中药注射剂的专业技术人员要走出去,更多地参加行业研讨,从专业角度发表观点,代表企业、代表专业发声,影响行业的理性判断和发展。

鞠爱春总经理代表公司做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规划的汇报,回顾了2018年公司取得的各项业绩,同时分析了外部环境和政策,提出了公司2019年的工作规划,并明确各模块工作的年度方向和工作内容,使公司全体员工能够更加明确地在新的一年中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奋进!

GVP体系负责人岳洪水做了“中药注射剂风险管理——产品管理及思考”的主题报告,面对市场环境与国家政策的日趋严格,从基于风险控制的产品管理,到中药注射剂产品未来发展与持续提升,做出了深入简出的总结与分析。

此次会议对公司2018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鼓励全体员工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不断进取,勇攀高峰。

2019年天士力之骄公司将继续紧密围绕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坚持集团大健康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精益生产、提质降耗,大力推动智能化实现,优化过程控制细节与流程,加强临床用药风险管理及自证产品临床价值研究。围绕公司“打造中药注射剂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跟进新法规、新政策、新形势及时调整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创新优势、持续学习、创新思维、立足产品、着眼企业,“聚力赢变 智创未来”!

 

标签:
天士力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