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晋医联动 粤叙乡情

2019-01-10 14:40:53    来源:晋商动态

1月5日,首届“晋善晋美”在粤晋籍医疗工作者学术研讨会暨2019年新春团拜会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振东制药广东分公司、安翰医疗、科先医疗、医光年医疗等联合发起,旨在增强在粤的山西医疗机构、药企、医生等之间的沟通,建立晋医协会,搭建资源和信息共享平台,助力山西医药健康事业发展,回馈家乡父老。

晋医联动 粤叙乡情

南方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普外科主任薛琪(山西汾阳籍)主持交流会,分享了本次学术会议的发起缘由,介绍了晋医协会组织架构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主任委员、亚太肝病学会主席候金林(山西平遥籍),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会长孙炳刚,南方医院张洁政委和宋艳斌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安翰医疗颜杰老师提出了“晋善晋美,健康山西,健康中国”的构想,得到了与会专家们的一致赞同。

振东制药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吕绍宁作为在粤晋企的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规模概况及公司发展规划。在场专家们对振东制药的现代化、规模化、规范化表示震撼,纷纷表示山西能有这样一家企业是极其不易的,是每个山西人的骄傲,作为在粤同仁,一定会鼎力支持振东在粤发展,同时携手为“健康山西”出策出力。

新春晚宴上,晋籍同仁们载歌载舞,尽情欢笑,畅叙乡情。尤其是振东制药倾情赞助的六味地黄丸、逍遥丸、特配五红汤、益生元等各类产品作为活动奖品,受到大家一直点赞,同时对振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多家机构现场表达了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的发起和组织,打响了2019年在粤晋医的第一枪,促进了当地医疗卫生部门、企业、医院三方联动,共谋发展,携手共赢,为把在粤晋医打造成一个亲情医联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振东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