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峰考察太极医药城

2019-01-10 14:40:24    来源:太极集团

2018年12月21日,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峰在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区长种及灵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太极医药城。

1

涪陵制药厂总经理于宗斌向任书记汇报了太极集团的发展情况:太极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医药工业10强,2018年集团销售总额约380亿元,实现利税16亿元,太极藿香正气液和益保世灵两个单品2018年销售均可达15亿元,藿香正气液远销东南亚、中东市场,未来十年单品种销售将突破200亿元,成为“中华第一药”。听了于宗斌总经理的汇报,任书记说:“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也是国家的发展战略,太极将藿香正气液单品种做上了10个亿,成绩斐然,说明集团领导抓住了工作的重点。”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春宏向任书记汇报发展药材种植希望得到市农委的帮助和支持,任书记现场安排了市农委领导对接解决。

随后,任书记一行参观了桐君阁生产车间,桐君阁药厂董事长刘超向任书记介绍了桐君阁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丸剂制作技艺,任书记对主要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都一一进行了了解。看着干净整洁的车间,任书记说:“太极集团能够把中药企业做得这么现代化、智能化,说明你们技术领导是做了大量工作的,这样既降低了成本,又保证了质量,你们是一个百年品牌企业,与同仁堂、云南白药齐名,太极集团应该把更多的好产品推向全国市场”。

临上车的时候,任书记说他在医药领域也认识很多专家,张伯礼院士和郝希山院士都是他的好朋友,如果太极需要他们提供帮助,他可以从中牵线搭桥,因为这次调研有其他重要工作,临时时间做了变更,因此时间较仓促,今后太极有什么需要他协调的工作可随时向他汇报。最后,任书记希望太极集团继续做大做强中药事业,早日实现千亿太极,让中医药走向世界,造福苍生。

 

标签:
太极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