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香雪集团获授“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

2019-01-08 19:40:34    来源:香雪集团

12月20日,由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三方联合主办的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20日在北京举行。

香雪集团获授“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

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4家民营企业获得“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称号;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等29家民营企业工会获得“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张彦森等25人获得“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刘永全等31人获得“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称号。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代表三方在会上讲话。他表示,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在就业富民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工商联和人社部门、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

谢经荣呼吁,广大民营企业家应继续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定战胜困难、应对挑战的意志和决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创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企业打造成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助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和更充分就业。

会上,5位获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言时提到,将致力于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不断稳定扩大社会就业,保障职工基本权益,塑造和谐共赢的企业与员工关系而努力。

国务院就业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国工商联、人社部、全国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商联、人社、工会等三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香雪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