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集团党建和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2019年开局奠定良好基础——国药现代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1-08 19:20:10    来源:国药现代

12月28日,国药现代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集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公司党建工作主要情况,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国药现代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斌主持,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学习贯彻集团党建和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2019年开局奠定良好基础——国药现代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周斌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了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共同深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重要论述摘编》,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向东传达了集团党建工作和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并带头进行主旨发言,要认真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的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时刻准备以最佳状态迎接集团、国资委的巡视巡查。公司各级工青妇组织要深刻领会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19年群团工作,以“顶层优化、基层强化”为工作宗旨,充分激发女工、青年队伍力量,不断丰富企业文化活动类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李显林在主旨发言中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的体会,回顾了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2019年将带领分管子公司、部门继续深化改革做出新作为的整体工作思路。纪检监察室、信息部相关负责人结合学习内容和部门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杨军就国家2019年的经济趋势和行业特点等,结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提出2019年要全面推进“精益化管理”工作,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

周斌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药现代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好集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求,总结化药工业板块整合二年来的经验和成效,分析不足、反思问题、提升能力,抓紧2018年收尾工作不放松,为2019年开局奠定良好基础。

 

标签:
国药现代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