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品牌馨对话|鲁南制药董事长张贵民:从民族品牌走向国际品牌

2019-01-04 19:40:14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为进一步实施山东品牌提升工程,彰显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山东经济发展和品牌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发挥山东品牌企业和品牌领军人物的示范作用,近日,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 品牌山东40人”颁奖盛典在济南举行。

品牌馨对话|鲁南制药董事长张贵民:从民族品牌走向国际品牌

改革开放40年来,众多企业家带领企业抓住改革开放重要机遇,打破旧思路、引进新思维,通过不断变革发展实现了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变大,逐步发展为引领行业和地区的知名企业。

改革开放造就了飞速发展,但在发展的同时离不开对历史和文化的传承,古法工艺、传统技术、品牌文化,一代一代的企业家通过不断的传承和创新成就了企业新时代的发展。

2014年11月14日,执掌鲁南制药27年的当家人赵志全溘然长逝,一向专注于科技研发的张贵民临危受命出任集团公司董事长,一方龙头企业的重担都落在了他的肩上。

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是在传承与创新中不断提升企业文化品牌内涵。现在也在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这是赵总在这27年的时间里一直坚持的,这两年我们又提加了一个“创新引领 服务推动”,只是把内涵和外延都给扩了。以前我们多半谈的是产品创新,现在我们外加了“安全、质量、环保、能源、生态”,把社会的大问题放在我们企业小的经营架构里面系统地解决。其实我想鲁南制药集团走到千亿的时候,一定是从民族品牌走向国际品牌,这个跨度还是一定要解决的。要从站在国内到站到国际,企业的定位、价值理念都要不断提升和丰富。”

在谈起鲁南制药未来的发展时,张贵民表示,要在创新的基础上实现百年品牌和千亿鲁南。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