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丹红注射液再获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榜首,步长制药多产品获得殊荣

2019-01-04 19:40:19    来源:步长制药

2018年12月26日,“第四届中药大品种联盟论坛暨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发布的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中,步长制药生产的“丹红注射液”再获中药大品种(全品类)科技竞争力第一位,脑心通胶囊、稳心颗粒也荣获第四位和第九位的佳绩。入围本次排行榜的步长制药品种有丹红注射液、脑心通胶囊、稳心颗粒、冠心舒通胶囊、康妇炎胶囊、前列舒通胶囊、肝爽颗粒7个品种。

丹红注射液再获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榜首,步长制药多产品获得殊荣

本次评估是以“临床价值高、科学价值强、市场价值大”为价值取向,按照产品的市场、临床、科技三个方面因素的综合遴选原则,立足于公开数据和业内共识评价模型,进行量化评估,优中选优。最终从近六万个上市中成药产品中遴选出569个中成药大品种,入围品种均为各个治疗领域临床常用的品种,上榜品种也代表着中成药行业的最高水平。

我公司丹红注射液荣获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榜首,排行榜前十名中我公司三个产品入选,脑心通胶囊位列第四位,稳心颗粒位列第九位。集中体现公司三强战略中科技强的优势。

赵步长教授发言指出:首先感谢中华中医药学会及专家、学者对步长制药发展20多年来工作的肯定。中医药作为祖国传统医学,我们应该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展现中药的“科研、临床、市场、文化”四大价值。其次,中医药要为中国人民的健康事业服务。我们也举办“脑心同治走基层”活动,并对当地群众进行健康知识的普及教育。力争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最后,我们开展走出去战略,积极参加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不仅为亚非等国家人民的健康服务,也为国家优秀文化传播做了贡献。

中药大品种(非注射类)科技竞争力百强榜中脑心通胶囊位列第二名、稳心颗粒位列第四名。为中医药防治慢性疾病发挥重要作用。

脑心通胶囊荣获陕西省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第一名;丹红注射液荣获山东省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第一名。带动了地方产业发展及为全国中成药企业发展树立标杆。

心脑血管疾病用药(注射类)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榜中丹红注射液荣获第一名。心脑血管疾病用药(口服药)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榜中脑心通胶囊荣获第一名、稳心颗粒荣获第二名。公司为防治心脑血管疾病一直在努力。

上榜品种有丹红注射液、脑心通胶囊、稳心颗粒、冠心舒通胶囊、康妇炎胶囊、前列舒通胶囊、肝爽颗粒7个品种。

这次的获奖,是对公司这几年科研成果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公司今后努力奋斗的激励。公司将继续加强科研能力,秉承依靠科技、学术、专家带动产业发展的理念,力争在未来5到10年打造20个过10亿大品种。为发扬中国传统医药而不懈努力!

标签:
步长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