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曹英带队到鲁南制药参观学习

2018-12-30 14:02:10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12月26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曹英带队到鲁南制药参观学习,并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中国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周曙光,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李兵陪同并座谈。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曹英带队到鲁南制药参观学习

曹英一行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和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兵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对中行在公司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曹英对公司取得的骄人成绩深表敬佩,对赵志全同志事迹高度赞扬,并希望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提升本单位的党建水平,进一步发挥党建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加强业务方面的沟通交流,构建银企合作典范。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