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珍知珍行杯”2018年岗位GMP知识和技能竞赛——虎林站圆满结束

2018-12-28 19:40:33    来源:珍宝岛药业

12月22日,“珍知珍行杯”2018年岗位GMP知识和技能竞赛在珍宝岛药业(虎林)综合服务楼礼堂隆重举行,股份公司副总裁许照芹、质量中心总工程师季庆亮担任评委。珍宝岛商学院院长伊红军、珍宝岛药业(虎林)领导慕爱斌、质量中心总工程师代喜国作为嘉宾参与本次活动。

“珍知珍行杯”2018年岗位GMP知识和技能竞赛——虎林站圆满结束

活动开始,许照芹副总裁首先发表了激励各公司参赛队员的讲话,许总谈到:“本次GMP大型知识竞赛预计历时3-4个月的时间,从前期准备策划、宣传、组织都得到了各单位的重视与支持,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能够调动员工们对GMP学习的热情,充分提升专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及素质,进一步增强对药品安全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实现珍宝岛高质量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由质量中心联合商学院、工会、文化品牌中心联合主办,是历年来关于GMP学习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系统性最强的一次大型活动,受到了各公司内部自上而下的全员重视,掀起在全系统学习贯彻GMP的高潮。

本次虎林站赛程分为质量保障模块和生产模块两场比赛。共有珍宝岛药业(虎林)、哈珍宝公司、鸡西公司等四支参赛队伍参加角逐。整体竞赛经过前期精心策划设计,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必答题环节,各小组实力相当、不分伯仲;而后在面对“七分靠实力、三分凭运气”的抢答题环节,“手速快,表现稳,答题准”的综合素质让个别队伍脱颖而出;最具挑战性的当属风险题环节,风险题多为开放性问题,题目更是从工作实际中出发,选手们在台上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知识储备,各抒己见、交流观点、互相讨论,此时思想的火花在碰撞中融合,竞赛也早已模糊了胜负、分数的概念,而成为了共同学习、取长补短的知识课堂。

最终,两场比赛结束,珍宝岛药业(虎林)凭借主场优势以总分450分的成绩摘得桂冠。同时,比赛现场还穿插了观众答题环节,答对即可获得现金红包奖励,让台下的一线员工朋友们既收获了知识,又乐在其中。

回顾比赛前一天,因大雪降至,高速封路,为如期参加活动,无论是鸡西、还是哈尔滨等地区公司,纷纷选乘火车连夜前往,随行途中,我们看到了候车室中背题的一幕;也看到了凌晨2点,熄灯后的火车车厢内,打在GMP题库上的那束手电筒的光亮;正如评委们所说:“比赛的目的从来不是回答一份考题,而是能在过程中去学习、去思考、去提升自己,这才是真正的收获。”

虎林站的GMP知识和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无论是知识积累还是专业经验上都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思考。下一站的GMP竞赛将于2019年1月火热开赛,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标签:
珍宝岛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