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寿仙谷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等四款产品 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19-01-08 19:40:05    来源:寿仙谷

近日,针对寿仙谷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寿仙谷西红花铁皮枫斗膏等4款产品的省级新产品鉴定会在杭召开。

寿仙谷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等四款产品 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包括中国工程院孙燕院士、浙江省中药研究所王志安所长在内的九名鉴定委员会专家,经过认真审核,一致认为,参与鉴定的4项产品,技术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此次会议由浙江省技术经纪人协会组织协办,鉴定委员会成员由来自中国工程院、浙江省中药研究所、浙江省农业厅、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以及浙江省科技开发中心等单位的多位专家组成。

鉴定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产品试制情况及主要技术创新点、产品监测情况、用户使用意见、产品经济效益、投产条件报告、科技查新情况等,仔细审阅了鉴定资料,并就相关细节进行了评估和质询。

参会专家对寿仙谷的科技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在同类产品分析、市场应用等角度给予了全方位的指导。

最终,经过认真审核,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参与鉴定的寿仙谷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等四款产品的产品技术,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一致同意通过新产品省级鉴定。

标签:
寿仙谷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