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安堂集团入选“2017—2018上海企业品牌文化建设百佳榜单”

2019-01-08 19:40:29    来源:太安堂

2018年12月21日下午,由上海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主办的“2017—2018企业品牌文化建设成果交流发布会”在上海花园坊举行。会议发布了上海企业品牌文化建设百佳榜单,太安堂集团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入选。

太安堂集团入选“2017—2018上海企业品牌文化建设百佳榜单”

去年年底,上海企联成立2017—2018年度企业品牌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案例)申报、征选、表彰专家评审组。评审组由上海市社科院、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都市产业处,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和市、区企联的相关专家领导组成,从申报企业中评审出100家品牌文化建设优秀企业(排名不分先后),太安堂集团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秀的文化建设成果荣列其中,同时进入榜单的还有上海石化、红双喜、振华重工、上汽集团、光明集团等上海大型企业集团。

会上,上海市经信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成金说,品牌文化是产业的名片,城市的风采,质量的标杆,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上榜企业的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反映了企业精心塑造优势品牌文化,以品牌文化延长企业活力的成功经验,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承担社会责任、企业诚信建设、文化建设和创新转型发展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学习与参考价值。

近年来,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在市有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组织调查研究,发掘和培育企业文化建设的先进典型,先后表彰了多家文化建设优秀企业,发挥了企业文化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升了企业文化的软实力,夯实了企业硬实力。太安堂连续多年上榜,彰显了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

 

标签:
太安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