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省药监局副局长邵元昌一行莅临京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9-01-10 14:40:34    来源:京新药业

1月3日,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邵元昌、省药品认证检查中心主任王卫东、省药监局药品安全监管处副处长何金华、省药监局药品注册处副处长周耘等领导一行莅临京新,就公司一致性评价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绍兴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翔、绍兴市市场监管局安监处处长邓俊斌、副县长胡玲萍等领导陪同调研。公司董事长吕钢、总经理王能能、研究院院长侯建热情接待了邵局长一行。

浙江省药监局副局长邵元昌一行莅临京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侯院长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产业布局和重点产品等相关情况。会议期间,双方围绕一致性评价工作中遇到的相关情况进行深入研讨。随后,邵局长一行到公司研究院进行现场参观。

期间,邵局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京新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遇敢为人先,在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指出,希望京新未来继续能够强化药品研发创新,发挥产品质量管理体系方面的优势,明确战略方向和定位,借助国家政策红利,为推进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京新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