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白药荣获“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奖

2019-01-10 20:41:02    来源:云南白药

2019年1月9日,央广网财经年会暨2018年“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云南白药获邀参加,并荣获“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奖。

云南白药荣获“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奖

此奖项以2016年1月1日前在A、B股上市的公司(包括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为总样本,以企业护城河、盈利能力、财务健康、成长能力、现金流量、经营效率六大维度构建价值模型,通过约束条件“连续三年交易所信批质量为A”且“连续三年企业净利润为正”,进行信批质量、处罚信息、大数据舆情负面报道等核查,得出“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最终30强榜单。经过层层筛选,云南白药榜上有名。

2019年,白药会继续打造竞争新优势和盈利增长极,引入优质资源建立市场化体制机制,推进“新白药,大健康”的发展战略。白药品质,值得信赖。

标签:
云南白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