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徐伟伟局长一行调研浙江震元

2019-01-10 20:20:00    来源: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

1月7日,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伟伟、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方剑乔等一行四人来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公司中医药发展情况,听取对中医药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军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柴军等领导参与座谈。

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徐伟伟局长一行调研浙江震元

徐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百年老店震元堂,了解了震元堂药店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对于震元堂在开展中医中药相关业务和传承中医药文化上所做的努力,徐局长表示肯定。随后,调研组与公司领导就中医药发展情况进行座谈。吕军董事长向徐局长一行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中医药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在新形势、新环境下公司中医药发展的一些困难和意见、建议。

徐局长认真听取汇报,并与大家热烈讨论,认为目前中医药发展环境机遇与挑战并存。在谈到未来发展时,徐局长希望公司能从四个方面寻求突破:一是对省卫计委提出的《基层常见病种的中医诊疗》(“八病九方”)进行延伸思考,按病种对中药饮片进行分类,创新做好中药饮片的推广工作;二是借物流业蓬勃发展之势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东风,依托“震元”中药材基地,在“鲜药”市场上分得一杯羹;三是在参茸销售、中医药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借鉴优秀企业的经验做法,进一步补足自身短板;四是做好“震元”品牌的挖掘与推广,利用公司科、工、贸一体的平台优势,推出主打优势产品,讲好品牌故事,以优良的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标签:
浙江震元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