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固生堂践行公益 获广州市医疗救助中心点赞

2019-01-10 20:41:06    来源:固生堂主

近日,固生堂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感谢信,信件来自广州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对固生堂参与医疗救助活动,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协助社区义诊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和点赞。

11月30日,由广州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广州市慈善会、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广州分公司主办的“暖心羊城·医疗救助进乡村”宣传活动,在广州市增城区仙村镇上境村顺利举行,近300名上境村村民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将医疗救助健康服务送入乡村,固生堂与市医疗救助中心联合并参与其中,从广州天河北分院调派多名医护专家,组成工作团队,与活动队伍一起去到上境村,为当地村民以及老人们提供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现场进行健康问诊、肩颈理疗、拔罐、刮痧等义诊,深受村民欢迎。

固生堂践行公益 获广州市医疗救助中心点赞

据悉,自今年初起,固生堂便参与到“暖心羊城·医疗救助进社区”系列的公益活动,多批固生堂专家进到社区为市民提供养生讲座及义诊服务,从中医角度与市民分享疾病实用疗法,为市民进行耳穴压豆、按摩刮痧等免费理疗,先后陆续参与到广州11个区的困难群众暖心活动,把健康服务带给了更多社区居民。

9月下旬,固生堂还携手广州妇女联合会,共同参与到广州妇联爱心妈妈探访活动,与区镇妇联领导一起,带着主任级妇科、肿瘤科专家,先后去到海珠区、番禺区、白云区、增城区、广州11个区镇探访患病妇女,为近30名患者送去健康服务和慰问。就患病的患病情况和治疗情况进行个性开方,并给予日常调理建议。

固生堂始终致力于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便捷的中医服务,并坚持践行公益,为更多市民送去免费中医问诊和治疗服务。广州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这封特别的感谢信,将让我们更加坚定初心,继续支持医疗救助事业,为加强基层健康医疗服务能力献上一份力。

标签:
固生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