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关注!金正恩访华参观同仁堂制药厂亦庄分厂

2019-01-11 21:00:0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官方号

1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当日抵京对中国进行访问的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两国领导人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中朝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重要共识。

9日,金正恩参观了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同仁堂制药厂亦庄分厂,实地考察了有关传统工艺及现代化中药加工生产线。

关注!金正恩访华参观同仁堂制药厂亦庄分厂

1月9日,金正恩参观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同仁堂制药厂亦庄分厂,实地考察有关传统工艺及现代化中药加工生产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这次参观同仁堂,金正恩一行花费的时长约20到30分钟。韩媒认为,鉴于朝鲜山区药材丰富,朝鲜领导人可能是赴同仁堂汲取发展药材产业的经验。

《韩国经济》称,同仁堂是具有350年历史的中国老字号,不仅其安宫牛黄丸等招牌中药驰名海内外,而且它的北京工厂被认为“具有世界水平的技术能力”。

2018年金正恩第一次视察企业,就去了平壤制药厂,还就进一步现代化地改建平壤制药厂提出了任务,提出要把握世界制药工业发展趋势,继续致力于积极采用先进技术。 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金正恩表示,要实现制药厂和医疗器具厂的现代化,使医疗单位焕然一新。

有分析认为,金正恩到访同仁堂,有为朝鲜丰富的中草药资源寻求产业发展之路的意味。

据悉,同仁堂名药安宫牛黄丸,朝鲜也有“同款”在生产。

标签:
同仁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