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华北制药设立雄安分公司

2019-01-11 21:00:05    来源:华北制药

2018年12月25日,是值得载入华药史册的日子,这一天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正式设立,成为首家入驻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的医药健康类国有控股企业。

华北制药设立雄安分公司

新成立的华药雄安分公司注册地位于河北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企业办公区一层C108单元。

经营范围有:生物技术产品、中药类产品、中西药、农兽药及综合技术的研发、技术咨询;医药化工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服务;普通货运等。

据了解,雄安分公司是目前第一家入驻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的医药健康类国有控股企业,同期竞争的还有众多央企。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管委会办公区)是河北省雄安新区的行政机构,也是雄安第一地标,免费向全社会开放,每天有各级领导和大量游客参观。首批入驻商业有京东无人超市、中信书店、庆丰包子等知名品牌,后续入园企业客户群为BAT企业、大型央企、国企、首都疏解企事业等中高端商务人士、新区管委会党工委机关工作人员。未来常驻人口约5000人,日客流量万人次以上。

雄安分公司前期设立医药健康生活馆,主要展示宣传华北制药产品。未来将视具体情况设立专家工作站,吸收高端人才、技术,拓展产品研发、技术交流等。日前雄安分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中国中药协会慢病防治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

雄安分公司的成立,充分体现出华北制药积极融入国家主体战略,参与和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主动性。雄安分公司将充分利用新区建设机遇和创新平台拓展业务,吸纳和集聚研发、产业及资本等创新要素资源,展示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拓展雄安市场,着力打造集科技研发、人才技术引进、对外合作和企业形象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窗口型分支机构。

标签:
华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