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上饶全面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2017-02-24 11:37:04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月21日,记者从江西省上饶市卫生计生委获悉,上饶市32家基层中心卫生院按照中医馆基本建设标准,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中医馆建设。

上饶通过将中医临床科室集中独立设置、营造浓郁的中医药文化氛围、推广应用包括针灸、推拿、电疗、刮痧、拔罐及牵引按摩等多种中医药技术,促进中医药在基层防治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中发挥特色优势。据悉,2016年,该市共举办各种培训班26期,培训乡村医生3200多名,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20多项,有效提高了乡村医生中医诊疗技术和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目前,全市98%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95%的乡镇卫生院和80%的村卫生室能够提供中医药服务。

 

标签:
中医馆江西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