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赴中院村开展义诊活动助力健康扶贫

2018-11-09 03:40:13    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

11月5日,研究生院组织了一批临床经验足、动手能力强的医学研究生骨干赴学校定点帮扶村——湘东区东桥镇中院村,开展“健康义诊,情暖中院”健康医疗志愿服务活动,为中院村健康扶贫工作添砖加瓦。研究生院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参加活动。

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赴中院村开展义诊活动助力健康扶贫

义诊现场,研究生志愿者们各展所长,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有条不紊地进行健康义诊活动。通过量血压、测血糖、推拿、按摩、拔罐、艾灸、贴耳穴等医疗方式,尽心尽责为前来就诊的乡亲们提供服务。在义诊过程中,志愿者们还针对村民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并为老人们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据悉,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贫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三年来,我校先后在帮扶村开展8场健康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中医药院校在健康扶贫方面的优势,真正把健康安全送到广大群众的身边上,温暖着帮扶村百姓的心,受到了当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

标签:
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