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培训班在福建中医药大学举办

2018-11-09 03:39:59    来源:福建中医药大学

10月23-2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建设项目——福建省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2018年第三期中药炮制培训班,同时也是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培训项目在我校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中药炮制传承人才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省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培训班在福建中医药大学举办

校药学院领导,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药学部主任、河北省名老中医师、中华中医药学会医院药学分会常务委员闫国强,第六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福建省中药资源普查专家委员会委员宋纬文,福州市中医院院长张峻芳出席了开幕式。本次培训班邀请贾天柱、钱新春、闫国强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前来授课。授课同时,学员们先后到中药博物馆、福建中医药大学时珍园进行实践学习。培训班内容丰富,课间学习气氛热烈,学员们积极畅谈感悟、分享宝贵经验。培训班为全国中医药同仁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分享成功,从而推动中药炮制技术的传承创新,促进中医药发展。

此次培训班不仅得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福建省中医药管理局的重视及认可,更为全国中药优秀人才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标签:
中医药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