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共促中医药人才培养

2018-11-01 12:40:04    来源:一方制药

10月19日,一方制药与湖北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一方制药顺利举行,湖北中医药大学校长吕文亮、一方制药总经理程学仁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开展座谈。

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共促中医药人才培养

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医药人才培养和输送、学术交流、课题研究合作以及临床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共同约定未来要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吕校长表示,双方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校企的战略合作,谋求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实现双方在科技领域的创新升级,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