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祝贺天江药业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利用外资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2018-11-01 12:20:09    来源:天江药业

10月25日上午,2018江阴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江阴市海澜飞马水城隆重召开。中药控股执行董事、副总裁赵东吉,天江药业党委书记、总经理俞敏出席了此次会议。

祝贺天江药业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利用外资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会上,江阴市领导颁发了改革开放40周年开放型经济突出贡献企业奖。天江药业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利用外资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为获奖企业颁奖。

近几年,天江药业在各级政府、上级公司及社会各界同仁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天江药业一定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为江阴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天江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