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光泽县领导一行莅临中药控股考察调研

2018-11-01 12:39:59    来源:承天金岭

10月22日,福建省光泽县县长赵大建等领导一行莅临中药控股考察调研,中药控股执行董事、总裁王晓春,承天金岭药业总经理徐勇陪同调研。

福建省光泽县领导一行莅临中药控股考察调研

赵县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冯了性智能配送中心和冯了性国医馆。在座谈会上,冯了性药材董事长肖庆新就冯了性智能配送中心的运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王晓春总裁简要介绍了中药控股的基本情况、承天金岭药业的现状、定位与布局,并表示将加强承天金岭药业配方颗粒制剂车间的改造,加快提取车间的建设进度,实现早日投产。最后,赵县长表示对中药控股在福建省的战略布局充满了信心,光泽县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标签:
中药控股药企新闻承天金岭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