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员干部到新时代药业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4 18:00:15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10月20日,山东中医药大学机关第一党总支在新时代药业组织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陪同,共38名党员干部参加。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员干部到新时代药业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李宝杰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并就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人才成长平台、广阔校企合作前景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来访客人参观了新时代药业展厅、厂区、赵志全同志纪念馆等,对公司的发展和“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双方能够开展更加深入广阔的合作。

标签:
新时代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