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智慧药房一站式服务:向“看病难”说不……

2018-10-24 17:40:04    来源:经济参考网

看病难?熬中药麻烦?取药排队?……康美智慧药房项目的建设可以让你跟这些难题say goodbye!

10月22日,2018年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第一观摩组来到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观摩该公司的智慧药房项目。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2月,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乌当区签订大健康产业项目合作协议,计划总投资220亿元,建设康美智慧药房、智慧药柜、健康小镇及中药饮片生产等项目。

康美智慧药房一站式服务:向“看病难”说不……

康美智慧药房

一走进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观摩代表的目光便被一个外观类似于智能柜员机的设备所吸引。所不同的是,柜箱里面不是饮料小吃,而是药品。这个设备就是康美智慧药房。

“康美智慧药房通过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对传统医药物流进行再造,实现一站式药事服务。”工作人员介绍说。

何为“一站式药事服务”?工作人员为观摩代表们进行了现场演示。

家庭常备药品整齐排列在柜箱里,病患可以通过扫码支付进行购买。药柜里没有的药怎么办?可以通过手机APP购买后,获得取药码,然后到就近的医药店取药。

仅限于此?当然不!

随着工作人员在柜箱中间显示屏上的点击,轻松几步就和远在深圳的医师进行视频问诊。“我们平台的医师是24小时提供服务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目前,康美智慧药房项目已建成投入试运营,为广大患者提供包括审方、中西成药调剂、中药煎熬、膏方制作、送药上门、药事咨询等一站式药事服务。

“这个项目真不错,进社区后,必将极大方便病人的就医买药。”看完演示,观摩代表们异口同声赞叹道。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