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肖深根到冷水江市指导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工作

2018-07-10 10:33:32    来源:娄底新闻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玲玲)7月3日,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冷水江市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工作指导老师肖深根来到冷水江市中医医院指导。

肖深根教授首先来到普查队标本制作室,检查了标本制作情况。听取了普查队队长杨杰忠的工作汇报:半年来,普查工作队克服恶劣天气和艰苦环境,上深山,钻树林,严格按照标准完成了计划的普查任务,完成了24个样地的调查,制作了腊叶标本464种、药材标本24份。

肖深根对普查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冷水江市中医医院普查工作队的队员们在样地的调查、标本的制作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较好地完成了既定计划。全体队员们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合理安排普查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药资源普查工作任务。(编辑/曹向潮)

标签:
资源普查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