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6-28 23:55:37    来源:中国中医

6月21日,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勇出席会议并对中药资源普查工作作出部署。

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志勇指出,深入开展全国中药资源普查是做好中药资源保护发展的基础保障,是贯彻落实国家多项事业、产业规划的关键部署。要坚持前期工作执行中的“三结合”工作思路,把握后续推进中的“时效性、协调性、科学性”基本原则,强化目标导向,抓实后续全国中药资源普查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各省级中医药管理部门重点做好协调工作,落实好“人、财、事”;技术牵头单位重点推进外业调查;专家组加强技术咨询和专业指导,切实把好质量关;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及时跟进各地普查进展、加强成果转化、谋划总体验收。

会议宣布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技术指导专家组成立,并对2018年中药资源普查资金进行安排。

中国中医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黄璐琦院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司长苏钢强、科技司司长李昱等同志,以及各省(区、市)中医药管理部门负责人员、技术依托单位负责人员、技术指导专家组专家参加会议。

标签:
中药资源普查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