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柞水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余万元药品

2019-03-28 09:11:03    来源:柞水县人民政府网

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柞水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余万元药品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3月26日上午,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柞水县红十字会捐赠药品活动仪式在盘龙文化广场举行。现场捐赠了一批价值100余万元的非处方药品。

为广泛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讲好红十字故事、传播好红十字声音,促进“三救”事业发展,助力全县健康扶贫,县红十字会动员号召社会各界大力关注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 慷慨捐赠药品。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集药材种植、药品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1条生产线九大类别100多个品规,年产值10亿元,员工600余人。多年来,企业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全县企业中树立了良好榜样,深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捐赠仪式上,盘龙药业集团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捐赠情况,共捐赠通窍鼻炎片、伤风感冒冲剂、护肝片等三个品种309件药品。县红十字会领导对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爱心牌匾。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药品,现场转赠给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和镇办医疗单位,用于开展义诊、健康扶贫、卫生三下乡活动,免费发给城乡经济困难、缺医少药的患病群众手中。县红十字会负责发放和使用管理情况的检查与监督。

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柞水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余万元药品

柞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副县长刘作荣出席活动并讲话。她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老百姓的支持,在自身不断壮大的同时要尽可能的回报社会、造福于民。此次向县红十字会捐赠药品,是“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宣扬,是一个充满人道主义的善举,也是企业真情回报社会的温情体现,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继续支持柞水人道主义事业,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标签:
药品柞水县盘龙药业集团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