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领导一行莅临中国中药(重庆)产业园考察调研

2019-03-18 19:00:07    来源:中药控股

3月15日,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监管处稽查员杨成刚、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龙杰等领导一行莅临中国中药(重庆)产业园考察调研。各级领导在重庆产业园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一线视察项目施工进度。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领导一行莅临中国中药(重庆)产业园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冯双全副总经理汇报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工程建设进度及项目难点。陈淑锐总经理就中药配方颗粒科研试点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在后期的认证工作中,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随后双方就前期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各级领导就产业园的建设进度予以赞许,并表示重庆产业园作为市政府引入的重点项目,在后续认证工作会得到政府各部门的精准服务、精准解难。同时寄语中国中药(重庆)产业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前期工作,立足重庆的优势资源,助力重庆中医药事业发展。

 

标签:
中药控股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