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脱贫攻坚,德园药业在行动

2019-03-14 19:00:07    来源:德园堂

围绕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和“贫困户脱贫致富、企业提质增效”双赢目标,切实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战略目标,渭源县德园堂药业有限公司参与上湾乡产业扶贫工作,以元树村中药材种植为基础,通过“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在元树村建立我公司“当归起垄覆膜新技术种植基地”。

脱贫攻坚,德园药业在行动

以元树村中药材种植为基础,通过新技术种植示范,我公司以绿色、环保、优质的中药材,打造渭源龙头品牌,拓展销售渠道,提高购销和加工附加值、提升企业品牌、增强企业盈利水平,实现农户与企业双赢目标。

我公司建立“当归起垄覆膜新技术种植基地”,为贫困户提供中药材技术、施肥、病虫害防治技术指导;产出的中药材全部归种植农户所有,在农户自愿的前提下,对元树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种植的中药材实施高于市场价5%左右兜底底价全部收购,彻底解决农户销路问题;每年为元树村支付中药材种植补助资金。切实带动元树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标签:
德园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