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市药监局药品注册处处长胡美芳一行莅临华邈药业调研指导

2019-03-12 18:20:30    来源:中药控股

3月6日,北京市药监局药品注册处处长胡美芳、北京市药检所所长杨文良等领导一行莅临华邈药业调研指导,华邈药业总经理侯凤祥、副总经理吴建民陪同调研。

北京市药监局药品注册处处长胡美芳一行莅临华邈药业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侯总关于企业概况与科研发展历程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红曲、六神曲、草乌等产品标准化生产、质量控制的情况,肯定了华邈药业在特色毒性类饮片、发酵类饮片的炮制工艺。双方还就中药炮制规范研究的起草及工艺验证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生产车间和北京中药炮制技术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重点品种炮制过程、工艺流程、工艺参数及实验室配备设备等情况。

杨文良所长指出,华邈药业作为中药饮片行业的优秀国有企业代表,更加要严格要求,规范经营,把质量要求放在第一位,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侯凤祥总经理表示,华邈药业具备协助编制北京市炮制规范的能力与信心,公司将一直秉着质量第一、安全生产的理念,以最优的中药饮片服务大众。

标签:
华邈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