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一行莅临天江药业视察调研

2019-03-11 19:00:22    来源:天江药业

江苏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一行在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江阴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兴华陪同下调研了天江药业。天江药业党委书记、总经理俞敏、常务副总经理陈丽新、副总经理王元清等接待了李书记一行。

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一行莅临天江药业视察调研

李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质控等各方面情况,以及公司近年来的经营业绩和未来规划。

调研中,李小敏书记对天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 他还勉励天江继续创新发展,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抓住发展契机,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全面振兴中医药事业、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天江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