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药集团为扶贫干部赠送健康养生中药材

2019-03-06 17:40:35    来源:信息时报

昨日,由广州市协作办、广州市国资委主办,广药集团承办的2019“感谢有您,情暖扶贫路”广州市关爱扶贫干部新春慰问活动于广药集团神农大厦举行。活动现场,广药集团为全市近800名外派扶贫干部每人赠送价值1580元的健康养生汤料,并组织扶贫干部们参观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中医药文化教育基地、广州市廉政教育基地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向他们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叮嘱其工作之余保重身体。

广药集团为扶贫干部赠送健康养生中药材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在活动上宣读了致全体扶贫干部的慰问信,表示广药集团将继续践行“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的企业理念,务实走好“输血+造血”的产扶融合扶贫之路,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打好脱贫攻坚战。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锋表示:“过去一年,全体派驻干部工作很投入、很给力,东西部扶贫协作超额完成了广黔两省协议的各项指标任务,援藏、援疆、援川各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标签:
广药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