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彭州市委书记徐刚到丽珠集团考察调研

2019-03-12 18:40:00    来源:丽珠医药

三月的春雨如期而至。

3月8日下午,中共彭州市委书记徐刚率市委、市政府、市港澳办、市工业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一行,在考察了粤澳合作中医药产业园、参观珠海航空新城、规划展览馆、金湾智造大街后,于傍晚来到丽珠集团考察调研。徐书记说,我们彭州市和丽珠集团就丽珠集团投资彭州四川光大整体搬迁调迁扩建项目签署协议,对此表示欢迎和祝贺。我更希望双方共同做好四川光大整体搬迁扩建项目,早日建成,尽快取得成效。

彭州市委书记徐刚到丽珠集团考察调研

丽珠集团总裁唐阳刚对徐刚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政企双方共同签署四川光大投资协议表示祝贺。在丽珠集团展厅唐阳刚总裁和周鹏副总裁向徐书记一行介绍了丽珠集团成立34年来取得的不凡业绩,特别是新年伊始,丽珠扎实推进“三大战略”、深耕原料药、中药、化药等“九大领域”,为公司不断深化改革,强化责任,苦练内功,创新发展而奋斗。唐总表示,四川光大制药整体搬迁调迁扩建项目的签署和启动,必将使光大制药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使丽珠集团中药领域在新一轮战略发展中更上一层楼,同时也会对彭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新的辉煌。

徐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丽珠中药标本室,他对丽珠在中药领域的研发、生产、推广和取得的成果频频称赞,对丽珠集团34年来致力于生命健康产业矢志不渝的精神表示钦佩,他说,四川光大整体搬迁和调迁工作必将让四川光大焕发新的活力,为彭州市的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丽珠集团中药事业部总经理蔡信福,四川光大制药公司总经理刘然,副总经理巫登菊,中药中心主任曹晖等参加上述活动。

标签:
丽珠医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