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人民日报看济川蒲地蓝:修订中药说明书让用药更安全

2019-03-12 18:40:15    来源:济川药业

日前,人民日报海外版刊发文章《修订中药说明书让用药更安全》,肯定了修订中药说明书为中药大品种培育和发展奠定了基础。文中提及“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只要在医生、药师的指导下服用,其安全性值得信任”。蒲地蓝消炎口服液说明书修订并无儿童“慎用”或“禁用”条款,儿童可放心使用。国际一流主流媒体人民日报权威发声,进一步表明了济川蒲地蓝质量安全可靠。

人民日报看济川蒲地蓝:修订中药说明书让用药更安全

据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数据显示,济川蒲地蓝近7年来不良反应病例数占应用人数的0.0004%,无一例严重不良反应发生。且其消炎、抑菌、抗病毒功效及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得到了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鉴定。这一肯定进一步增强了济川药业培育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百年品牌的信心。

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确切的疗效、可靠的质量安全,一方面源于其经典独特的组方配伍,另一方面源于工艺现代化的智能制造水平。作为一家致力于做强做优中药产业的药企,济川药业始终秉持着“用科技捍卫健康”使命,坚持实施“道地药材基因化,生产装备自动化、工艺流程智能化、质量管理现代化”思路。

围绕“做精品、做文化、做品牌”设计理念,济川药业建造了年产10亿支的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智能车间,装备了意大利进口全自动生产线,引进意大利贝威蒂和日本日立灯检机、德国乌尔曼包装线,确保质量管理“零缺陷”。

为了确保济川蒲地蓝品质至上,济川药业采用现代制药工艺生产,从传统的生药压片向提取制剂转变,对蒲公英、板蓝根、苦地丁、黄芩四味主药材,采用提取、醇沉工艺,去除杂质取其精华入药。再通过无菌灌装、高效灭菌、光学灯检等中药现代科技,使得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在可监控、可追溯的环境下精制而成,从而将“品质至上”的全面质量管理落到实处。

 

标签:
济川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