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菏泽市药监局副局长史先成等领导一行考察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

2019-03-13 19:20:05    来源: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

3月13日上午,山东菏泽市药监局副局长史先成等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中国·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亳州市药发局祝副局长等领导陪同考察,交易中心相关领导接待考察团一行。

山东菏泽市药监局副局长史先成等领导一行考察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

史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详细了解了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运营模式、上市品种、仓储物流服务以及智慧溯源系统。

交易中心通过“平台+实体”,依托“统一质检、统一仓储、统一包装、统一购销、统一结算、统一管理”的“六统一”的运营模式,服务于中医药全产业链。构建互联网环境下中药材现代市场流通体系,推动中药产业的升级换代。

随后史局长等领导一行前往省级重点项目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交易大厅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交易大厅的业态规划布局等相关业务内容。

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作为省政府批准的全国首家大宗中药材现货交易平台,线下智慧药市交易大厅规划业态有贵细精品区、现货集中采购区、品种专营区、标样展示区、饮片展示区、智慧药市示范区。

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也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政府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发展亳州中药材产业,助力亳州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