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江药业亮相两会特刊

2019-03-14 19:00:22    来源:天江中药配方颗粒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1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两会期间,诸多利国利民的国家政策,让老百姓备受鼓舞,人民对党和国家充满信心。

两会期间,高质量发展被提到了新的高度,天江药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企业,被列入求是《小康》“集成改革-江阴高质量发展路径”专题两会特刊中。天江药业作为中药配方颗粒行业的先驱者和领跑者,从自主研制中药配方颗粒之初,就不断在核心技术中刻苦钻研,积极改革企业发展模式,始终以高质量发展战略引领企业发展。

标签:
天江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