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通力合作 助推发展 经济日报到哈药集团实地调研

2018-12-11 22:40:09    来源:哈药集团

11月28日上午,经济日报八大省市记者站站长一行10人在黑龙江省记者站站长倪伟龄的率领下,到哈药集团进行调研采访。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镇平代表集团党委会见各位来访记者,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并就国家医改政策对医药企业的影响等交换意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程鹏远,党委办公室主任高也参加交流座谈。

通力合作 助推发展 经济日报到哈药集团实地调研

张镇平书记对中央媒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经济日报一直以来对哈药集团的支持与关怀。张书记表示,经济日报权威性强、公信力大,多年来一直与哈药集团建立密切联系。张书记强调,哈药集团在稳扎稳打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快国际并购和企业改制步伐,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医药标杆企业。

总经理助理程鹏远就哈药集团在新医改政策下面临的问题做详细阐述,并表示,集团公司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适时调整发展战略,不断探索前进。党委办公室主任高也部长表示,哈药集团是从原来的哈市医药管理局转变为企业集团的。伴随着国家改革开放发展壮大,集团公司逐步成为医药行业的排头兵,日前公司正积极推进混改,并不断发力,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为企业迅速适应市场发展和环境变化打下坚实基础。

倪伟龄站长表示,此次医改政策博弈是持续性的,哈药集团要开启一个新的适应发展的战略模式,抓大扶小、在执行中调整,立足品牌、发挥自身优势,提高竞争力。倪站长对哈药集团在严峻的医改形势下持续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经济日报会与哈药集团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和发展与哈药集团的深厚友谊,为推动彼此战略合作奠定牢固基础。

最后,倪伟龄一行在集团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哈药美术馆,他们对美术馆独特的艺术展品和蕴藏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予高度评价。

标签:
哈药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