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同仁堂来南京举办健康讲堂

2018-12-11 22:20:04    来源:南报网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12月7日下午, “同仁堂健康大讲堂”暨2018健康总动员文艺晚会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北京同仁堂来南京举办健康讲堂

作为中国中医药当之无愧的杰出代表、国之瑰宝的“北京同仁堂”, 是全国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创建于1669年,自1723年开始供奉御药,历经300多年的风风雨雨,经过几代人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中国中药行业的领军企业,其中成药驰名中外,享誉海内外,并入选《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

如今,北京同仁堂集团响应健康中国的感召,肩负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面向全国老人推广出以“新时代 新同仁 新健康”为主题的同仁堂健康大讲堂。当天下午,养生专家还作了健康大讲堂,普及健康知识,提高老人健康意识。

在讲座现场,北京同仁堂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中医药的知名企业,一定要多承担一些社会责任,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多贡献,会一直将公益健康大讲堂活动办下去。

随后,由民盟中央十二大代表、十二届妇委会委员、国家一级演员惠娟艳执导的2018健康总动员文艺晚会,全部节目的演员都是老人组成的艺术社团表演的,30多个节目都是老人自编自演,展示老人们的风采,唱出了老人们的健康,跳出了老人们的活力。

据悉,此次活动是“健康中国大型公益活动”的一部分,由“北京同仁堂”与江苏老来俏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江苏金色晨溪教育公司承办。现场,北京同仁堂集团40多位专业人员、江苏老来俏传媒集团及来自南京市30多个社会组织和艺术团体共1000多人出席。

标签:
北京同仁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