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控股下属部分子公司参加 第五届中医科学大会岭南中医药博览会

2018-12-07 23:20:14    来源:一方制药

11月6日至9日,第五届中医科学大会岭南中医药博览会在广东惠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陈竺,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等政府领导,以及国内知名中医药专家出席大会。中药控股下属部分子公司一方制药、环球制药、德众药业、冯了性药业、冯了性药材应邀参展。

中药控股下属部分子公司参加 第五届中医科学大会岭南中医药博览会

11月6日-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余艳红、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庆峰等领导分别参观了一方制药展位,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一方制药及中药配方颗粒的项目汇报,并肯定了一方制药在中医药领域取得的成绩。

随后,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等领导一行参观冯了性药材展位,冯了性药材总经理肖庆新就中药控股“共享中药”项目做了详细汇报,中药控股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全力打造“全剂型、个性化、一站式”优质中药供给平台,为各级医疗机构和患者提供创新的“共享中药”服务。

本届博览会旨在通过中医药文化挖掘、中医药产品及成果展示、产业前景展望等方式,促使社会科学地认识中医药,促进中医药传承和创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