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药白云山》再度获评广州市“十佳出版单位”

2018-12-07 00:20:00    来源:广药网

《广药白云山》再度获评广州市“十佳出版单位”

《广药白云山》再度获评广州市“十佳出版单位”,广药集团企业文化部部长丘剑华(左三)光荣上台领奖。 广药网图片 李谢鑫摄

文化强企勤耕种,喜看金秋结硕果。12月5日,广药集团和广药白云山司报《广药白云山》再度被评为广州市“十佳出版单位”,广药集团企业文化部部长丘剑华光荣上台领奖;当日,广药集团旗下另有8家企业文化报、刊荣获广州市“优秀出版单位”,形成“广药系”企业内刊全面开花、捷报频传的喜人局面。

12月5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在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召开大会,公布了2017年度广州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评选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广药集团司报《广药白云山》在214家内部出版单位中脱颖而出,继2016年度后,再次被评为“十佳出版单位”。另外,大会颁发的47家“优秀出版单位”中,广药集团旗下单位就占了8家,分别是陈李济药厂《陈李济》、中一公司《白云山中一药业》、何济公制药厂《白云山何济公》、医药公司《健之桥》、采芝林药业《采芝林》、潘高寿药业《潘高寿》、明兴公司《百年明兴》和白云山和黄公司《神农》(刊型)。

《广药白云山》创刊于2010年11月。创刊8年来,始终围绕广药集团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龙头的发展大局,从各个层面翔实、客观、全面、准确地记录广药集团发生的大事、要事、新事、特事,全方位记录广药集团的辉煌成就和发展历程,为广药集团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过去三年,《广药白云山》在严格遵循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的前提下以及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按照新闻规律进行了优化提升,形成了大气、稳健、成熟、开朗的风格,成为广药集团文化强企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文化品牌”。

“十佳出版单位”是广州地区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的权威奖项。它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审读专家和广州地区出版物新闻工作者协会,根据新闻出版总署《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及《广东省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出版形式规范》要求,就栏目设置、信息量、编辑出版质量、可读性、规范出版等方面进行评审,经过评选委员会委员民主投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新闻出版处审核产生。本届报型内部出版物仅有9家单位获得“十佳出版单位”称号,其中《广药白云山》得票数居第三位。

此前,《广药白云山》共有38件作品在今年广州市出版物协会各个类别的评选中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数量再创历年新高。

 

标签:
广药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