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阿阿胶获全国质量奖三年后再受官方获奖确认 持续领先行业20年

2018-12-07 00:20:04    来源:中新网山东新闻

11月28日上午,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4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8中国质量协会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国家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外知名质量专家、企业家,标杆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与会,广泛交流质量管理理论,分享最佳管理实践,探索中国特色质量发展之路。

东阿阿胶获全国质量奖三年后再受官方获奖确认 持续领先行业20年

活动现场颁发了“全国质量奖获奖企业确认证书”。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等4家组织通过了获奖三年后的确认。

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创新是企业发展之源。经过多年的探索和验证,东阿阿胶由追求产品质量到以“大质量、大产品、大服务、大安全、大品牌”为目标,坚守“寿人济世”的使命,走出了一条以质取胜,以质求强的内涵式发展之路。始终将质量作为决定企业生死的基本要素,从战略层面进行规划管理,构建全产业链质量控制模式,形成大质量观的质量文化。通过质量基础能力建设、质量管理体系与质量责任体系建设,把质量安全做到实处,制定并实施以质量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以标准和技术核心能力引领行业发展的质量战略,努力为中药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全国质量奖获奖企业三年后确认,是全国质量奖评审活动领导小组为了解全国质量奖获奖组织的经营管理状况,确保组织在获奖后继续实践《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根据《全国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组织专家对获奖组织在经营管理、综合绩效等方面的持续改进及发展趋势情况进行的整体评估确认活动。2018年,全国质量奖评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继续组织评审专家对2015年及之前获得全国质量奖的组织进行了获奖三年后的现场确认。经确认评审,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等4家组织顺利通过获奖后的确认。东阿阿胶将再接再厉,持续改进,不断追求卓越,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发挥标杆引领作用。

标签:
东阿阿胶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