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与一心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07 23:20:00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11月27日,鲁南制药集团与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王义忠与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总裁赵彪代表双方签约。

鲁南制药与一心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义忠指出,随着医改政策推进,药品零售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鲁南制药进行了积极的战略部署,认为在零售终端,品牌终将引领市场主流。赵彪对鲁南制药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实力给予高度评价,随后介绍了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的零售业务和市场布局。

双方就应对医药形势变化、加强零售终端市场开发、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标签:
鲁南制药一心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