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济川药业7个产品荣获 “江苏省医药行业优秀产品品牌”

2018-12-10 13:40:14    来源:济川药业

近日,江苏省医药行业协会发布“2018江苏省医药行业优秀产品品牌”公示名单,济川药业旗下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同贝)、三拗片、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济诺)、健胃消食口服液、川芎清脑颗粒、赖氨肌醇维B12口服溶液(同笑)7个产品荣获该奖项,展现出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的强劲实力。

济川药业7个产品荣获 “江苏省医药行业优秀产品品牌”

此次“江苏省医药行业优秀产品品牌”奖项评选,是江苏省医药行业协会为贯彻省委省政府《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纲要》任务部署,落实省经信委《关于推进消费品工业品牌建设的工作意见》,大力推进全省医药行业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竞争优势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济川药业大力推进特大品种、大品种发展战略,强抓产品质量,践行“品质至上”质量理念,打造产品品牌,在捍卫大众健康的同时,收获了消费者口碑和行业肯定。济川药业将立足“三大产业”,持续创新研发,着力打造中西医药领先品牌、中药药妆医学健康美容大品牌、中药保健精品品牌,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

标签:
济川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