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红日药业中药配方颗粒宜阳项目顺利签约

2018-12-10 14:00:00    来源:红日药业

洛阳市副市长张世敏、市卫计委主任谢国玺、市食药监局局长罗宏伟、中共宜阳县委书记安颖芳、宜阳县县长张汉智及市、县各相关单位代表,红日药业董事长姚小青、副总裁张坤、副总裁高国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中共宜阳县委书记安颖芳和红日药业董事长姚小青分别代表签约双方致辞,红日药业中药配方颗粒宜阳项目顺利签约。

红日药业中药配方颗粒宜阳项目顺利签约

首先由安颖芳书记对红日药业中药配方颗粒宜阳项目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宜阳县委、县政府表达了对红日药业前来投资项目的热烈欢迎及大力支持。

红日药业董事长姚小青在致辞中代表公司对洛阳及宜阳各位领导的支持、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企业需要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服务,是对我们继续发展的鞭策。红日药业此次继续积极响应党中央“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精神,将中医药事业扎根在古老与发展的洛阳,奋斗与创新的宜阳大地,抵近药源基地,落地建厂,面对庞大的新生市场,占有先发优势及技术优势,必然会茁壮成长,发展壮大,红日人一定不辱使命,努力工作,将宜阳工程做好,做大,做强,投资一地,造福一方。

红日药业中药配方颗粒宜阳项目将建立从中药材种植、加工到成品的全产业链体系,建成投产后可有效提升洛阳乃至整个河南的中药开发创新能力、中药产业现代化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是在坚持弘扬发展民族产业、参与国际竞争的同时,实践精准扶贫、产业报国。在传承中不断创新才能为世界服务,这是红日人的终极使命,也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标签:
红日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