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羚锐制药入选《2018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榜》

2018-12-10 14:00:06    来源:羚锐制药

近日,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统计的《2018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榜》公布,羚锐制药凭借2017年营业收入18.4852亿元(2017年度报告),位居综合统计排名第27位,较去年上升两个名次。

羚锐制药入选《2018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榜》

据了解,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2018年度统计调研的是2017年全年企业以含税出厂价为准计算的非处方药销售额。多年来,羚锐制药在以熊伟总经理为核心的经营班子领导下,各项指标持续保持在20%以上的稳定增长。2017年,羚锐制药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8.43%,扣非后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6.29%。2018年上半年,羚锐制药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2.56%,扣非后净利润同比增长20.75%。

此次榜单中,公司主打产品通络祛痛膏、壮骨麝香止痛膏等凭借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额,再次入围骨伤科类中成药十强品牌,羚锐制药也是骨伤科类唯一一家有两种产品同时入围的企业。同时,通络祛痛膏以良好的口碑再次入选《2018年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标签:
羚锐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