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董事会一行莅临国控广西调研

2018-12-11 22:40:05    来源:国药集团

11月7-8日,国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郭建新,集团外部董事王福成、李毓华、张建华、张永民、马平、杨有红及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曾兵等一行到国控广西调研指导工作。国药控股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蔡买松,国药一致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分销运营总部总经理林敏,分销运营总部总经理助理、国控广西执行董事朱华贵等有关领导陪同参加调研。

国药集团董事会一行莅临国控广西调研

在调研考察期间,董事会一行实地考察了国控广西南宁桃源路大药房和现代医药物流中心,现场了解药房处方管理、病人档案管理、门诊特慢病管理、慈善援助赠药、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及一库多仓运营、第三方物流业务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国控广西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朝天围绕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管理、“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党建文化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董事会一行对国控广西近年来在经营管理、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和落实董事会战略部署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

围绕下一步的发展,郭建新董事长在调研总结中强调,一是要抓住战略机遇期加快发展,形成比较成熟的商业模式;二是要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坚守合规经营和质量管理红线和底线,加强风险管控,切实将合规经营和质量管理上升到政治高度,坚决推进依法治企;四是要加大创新业务的开发与培育,紧贴政府和人民群众关切,有的放矢;五是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政治核心、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分销运营总部总经理林敏对国药集团董事会此次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我们将把党建工作总要求和公司的战略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全面落实集团的战略部署,在变化中狠抓机遇,主动探索新模式,加快转型步伐,构筑新形势下的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圆满完成集团和国控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

 

标签:
国药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